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走进江科大
2019-09-18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镇江市人社部门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走进江苏科技大学活动。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参加,提供近500个岗位,吸引1200余名高校毕业生现场交流。在招聘会现场,人社部门搭建政策咨询柜台,为现场求职的毕业生发放《镇江市引进高校毕业生主要政策》手册近200份,里面的镇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包括完善毕业生安居政策、实施毕业生生活补贴、实施毕业生留镇奖补、实施毕业生社保补贴等引才留才政策。不少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都对镇江引才留才的政策很有兴趣,详细咨询了有关租房、生活、社保和购房补贴的政策,市人社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相关情况。

  据悉,这是市人社部门2019年下半年常态化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之一。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在驻镇高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助力更多的驻镇高校毕业生留镇就业创业。(吕益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