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职校获省技能大赛十连冠
2019-09-18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高职校获悉,镇江高职校被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15个部门联合授予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全省共有20所学校获此殊荣),连续10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学校还在加工制造类、能源与新能源类、石油化工类和信息技术类四大类专业获得专业优胜奖。

  在2019年省技能大赛中,镇江高职校师生发挥出较高的技能水平,共获得16个一等奖、31个二等奖和59个三等奖。其中,教师参加个人或团体项目比赛共获得6个一等奖,陆颖星老师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和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季青、王颖和陆颖星等3位老师被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顾金林、周润生、季青、吴静、王颖、张维和陆颖星等7位老师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据统计,镇江高职校自2007年以来,共获得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1097块奖牌,其中金牌176枚、银牌392枚、铜牌529枚;获得国赛70枚奖牌,其中金牌41枚、银牌24枚、铜牌5枚。10多年来,镇江高职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10000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科人才,为本科院校输送了数以千计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刘春古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