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乘客丢失万元名酒 好心的哥驱车及时送回
2019-09-18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月16日晚上,镇江新区一位粗心乘客将一箱价值上万元的茅台酒遗落在市区一出租车后座上。好心的哥发现后主动上报,又驱车几十里路将名酒“完璧归赵”。

  据了解,当晚八时许,李先生陪客户在市区某酒店用餐后,乘坐大众出租公司的哥顾师傅的出租车回新区大港。到达目的地后,急着回家的李先生不慎将一箱茅台酒遗落在后座上,等他发现时,时间已过去半个多小时。

  情急之下,李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镇江交通12328热线,竟得知顾师傅已先一步发现车上的名酒并拨打了热线,正等待着失主与其联系。李先生喜出望外,对这位一面之缘的大众“的哥”产生了深深的敬意。电话联系后,已返回市区的顾新明师傅又立即驱车几十里赶到大港李先生下车的地方,将失物完好无损地送交到失主手中,并婉拒了李先生的现金酬谢。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吕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