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部署在建工程项目第二轮监察巡查
2019-09-17 10: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商定在9月17日-19日期间开展第二轮监察巡查活动。

  会议通报了市区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暨在建工程项目第一轮监察巡查情况,部署开展第二轮监察巡查活动。此次巡查将以抽查为主,并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据了解,巡查将从各市、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中随机抽取超过10%且不少于5个项目。检查重点内容是各市、区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暨在建工程项目第一轮监察巡查情况,以及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和劳动用工管理执行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要巩固专项检查成果,落实定点挂钩制度,对存在问题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及时梳理第一轮巡查中的调查笔录、问题清单等资料,总结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加大欠薪案件的查处力度,把根治欠薪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郑仁 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