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天的脚步你感受到了吗?
2019-09-17 10: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家都从假期的节奏中缓过来了吗?也许你还没有完全回归到工作状态,但是秋天已经做好准备,即将上岗了。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28.8℃,虽然阳光有时还有些刺眼,但是秋高气爽的感觉扑面而来,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最近的天气,凉风习习,让人感觉非常舒适,虽然气温不高,但是紫外线依旧强烈,防晒还是必不可少的。早晚上下班路上也会觉得有点凉,大家的短袖短裤也要慢慢准备收起来,长袖长裤要上身喽。夜晚气温偏低,睡眠时一定要注意保暖,门窗不要开太大,不要睡在风口,盖一床薄被子,保护好背部和肚子,以免引起消化不良或感冒。

  未来十天,镇江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将有一次弱降水;届时最高气温将降至26℃到28℃,最低气温降至17℃到21℃。

  具体天气预报:9月17日晴到多云,气温19℃到29℃;18日晴到多云,气温20℃到29℃;19日晴到多云,气温18℃到27℃。(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