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邻车司机示意 方知货车起火
2019-09-17 10: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热心司机一个手势,挽回巨大损失。9月14日15时05分,位于沪蓉高速公路沪宁段上海往南京方向217公里处一辆满载西瓜的大货车发生火情,消防人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装满西瓜的大货车中部纸盒发生火情,冒出大量白烟。消防队员立即出两支水枪堵截火势,将外围明火扑灭后,消防队员爬上车顶,对着火部位进行渗透降温灭火,同时组织队员将西瓜卸下,腾出一定空间后,再利用水枪对着火冒烟部位进行处置。经过大约1个小时,火被成功扑灭,现场无复燃可能。

  经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在沪蓉高速往南京方向行驶过程中,经过丹阳段丹阳大桥的时候,旁边行驶车辆驾驶员对他招手示意,自己往后看,发现货车上包装西瓜的纸盒起火了,随即靠边停车,“就是中间部位着的火,可能是有火星进去了。”(韩庆张家祥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