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启动
2019-09-17 10: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有序推进十三五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日前,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在穆源民族学校联合举办镇江市“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启动仪式。

  据悉,“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项目坚持“全面展开与循序渐进相结合”“培养观念与提高能力相结合”和“继承传统与创新开拓相结合”的工作原则,镇江市以镇江市穆源民族学校和镇江市京口中学为试点,引进专业社工组织,开发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课程,营造性别平等的自然和文化环境,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学校带动社会、教工带动社工,促进社会性别主流化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营造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性别平等教育专家刘澄给大家作了专题讲座。(谭艺婷 王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