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09-17 10: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6日上午,2019镇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丁卯中心小学东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参加活动。

  孙晓南宣布2019镇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宣传活动从16日开始,持续到22日,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为丁卯中心小学授予镇江市“网络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希望通过先行探索,形成可复制模式,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青少年接受网络安全教育。同时,与会嘉宾一起上了一堂网络安全课——争当网络安全小卫士。

  据悉,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各地各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17日校园日、18日电信日、19日法治日、20日金融日、21日青少年日、22日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此外,还将举办网络安全微信竞赛答题、肯德基网络安全主题餐厅揭牌、网络安全专家说安全等系列活动。 (记者 谭艺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