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四项措施》出台
2019-09-17 09: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新区制定出台《镇江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四项措施》,旨在培育壮大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集群,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措施》从加大高企培育奖励力度、降低高企信贷成本、支持高企承担各级科技项目、打造市场化科技服务支撑平台等四个方面,形成多角度培育高质量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机制。《措施》的出台,将有效调动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高企积极性,提升科技中介机构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态。

  据悉,下一步,新区科信局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政策覆盖广度,强化政策落实准度,通过走访企业、政策解读、会议培训等多种方式挖掘有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小升高”培育工作。 (郑淇元 曾海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