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今年镇江共征集新兵860名
2019-09-11 09: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日上午,我市今年第一批160名新兵告别家乡,奔赴军营,市委、市政府、镇江军分区在火车站北广场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今年我市共征集新兵860人,全市报名应征人数是征集任务数的5.3倍,上站体检人数和大学生人数均达到任务数的3倍以上,其中82.5%为大专以上学历。新兵将分别奔赴吉林、沈阳、乌鲁木齐、成都、廊坊等地的部队服役。10日出发的第一批160名新兵将前往即墨、洛阳、柳州、成都等地的部队服役。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迎久,副市长曹丽虹等军地领导为新兵送行,并为6名新兵家属和4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光荣牌。仪式结束后,曹丽虹等还分别前往2户军队离退休干部家庭悬挂光荣牌。 (花蕾 徐韩凯)摄影崔世林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