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少儿节目《小鬼当家》来镇江拍摄
2019-09-05 09:2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张琼霞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4日,央视少儿节目《小鬼当家》来到我市江南学校拍摄,该节目从北京、青岛、镇江等全国十个城市选出10名12至18岁的青春期学生作为拍摄对象,记录他们的家庭故事,其中我市江南学校学生原欣是该剧拍摄对象之一。

  据《小鬼当家》总导演、制片人文世力介绍,《小鬼当家》以关注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倡导换位思考、促进代际交流为节目宗旨,通过让孩子与父母进行换位,让孩子管理家庭,让双方改变各自的思维方式,促进两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了解父母持家的不容易,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也让父母能从孩子的角度理解对方。节目组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运用已有经验与孩子及父母进行充分交流,化解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矛盾。

  据了解,《小鬼当家》将于10月12日在央视少儿频道晚间七点档进行首播,并将持续十周每周六晚连播。 (记者 张琼霞)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