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辆倒三轮摩托车完成上牌
2019-08-30 18: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提到三轮摩托车,大家脑海里一般会浮现出的样子都是前面一个轮子后面两个轮子或者是前后各一个轮子,后部侧边单挂一个轮子的摩托车。但前面两个轮子后面只有一个轮子的摩托车想必大家很少见过。28日,记者从镇江市车管所获悉,镇江市首辆倒三轮摩托车在车管所完成上牌。

  据警方介绍,该车车主戴先生是一名“90后”摩托车发烧友,是丹阳市某摩托车俱乐部的一员。平时驾驶的摩托车除了大功率或样式不同外,感觉失去了“新鲜感”。后来听说有一种“特殊”的倒三轮摩托车,很少有人驾驶过。于是戴先生特意到上海花费5万余元购买了该车,并于27日来到市车管所进行上牌。

  车管所查验民警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车,经过认真查验后发现该车驾驶习惯与常见的摩托车有所不同。结束查验后民警告知车主要安全驾驶,切勿超速和急转弯。(记者景泊通讯员田晨)

标签:摩托车;车管所;轮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