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 部分列车将取消停靠镇江站
2019-08-29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火车站了解到,根据连镇铁路建设施工计划,镇江段铁路线将与沪宁城际铁路镇江站接轨,其间镇江站也将进行改造施工。受此影响,从9月1日起,镇江站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取消停靠。

  据了解,目前镇江站日均办理动车组列车162趟,9月1日起该站10趟中长途动车组列车、45趟短途动车组列车临时取消停靠。其中,长途方向车次主要集中在汉口、成都、宜昌等,短途方向车次主要集中在沪宁沿线以及芜湖、安庆、池州、合肥等地区。具体车次以车站公告和12306铁路官方网站信息为准。

  镇江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列车车次调整主要是配合连镇铁路建设,由此对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广大旅客能够理解和支持。停办列车恢复时间将根据连镇铁路和镇江站改造施工进度确定,铁路部门将及时告之广大旅客。(侯晓强 沈湘伟)

标签:镇江;铁路建设;列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