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企业注销网上一体化平台上线 “一网通办”解决“注销难”
2019-08-27 11: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6日,镇江正式上线运行企业注销网上一体化平台,企业办理注销进入“一网通办”时代。通过深化注销便利化改革,企业“注销难”问题得以解决。

  据了解,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在首页找到“企业注销网上一体化”平台,在完成身份认证及主体信息确认后自主选择简易注销和普通注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不同的企业类型和注销情形,数据会自动流转到后续环节、后续部门受理,申请人也可以在平台查询到办件进展情况,“平台的上线,既有助于企业快速进行各部门注销手续的办理,也通过信息公示督促各业务部门按规定时限、要求完成审批手续,从而进一步实现注销流程的便利化、规范化、法治化。”

  下半年起,市市监局围绕企业开业、注销“全链通”, 通过一体化办事平台,不断升级“不见面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朱婕 刘凌雪)

标签:便利化;上线;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