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两天镇江有雨 随之而来的就是降温
2019-08-27 10: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白天最高气温33.7℃,加上局部阵雨或雷雨,闷热的感觉,仿佛回到了“桑拿天”。这不禁让人惶恐,莫不是前几天“秋老虎”总被叫“纸老虎”,现在当真要发威了?实际上,这预计将是高温最后一次“嘚瑟”了,暑假快结束了,夏天也要接近尾声了。

  近期的西南暖湿气流有些活跃,使得本地的云系增多,相对湿度加大,再加上昨天气温有些高,体感有些闷热,前几天我还念叨着要尽量不开空调,远离冷饮,昨天统统落了个空。

  不过,今明两天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降水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降温,未来气温将逐步走低,最高气温逐渐回落至30℃以下,清凉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具体天气预报:28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8℃到29℃;29日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1℃到32℃。(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秋老虎;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