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岁男童高烧抽搐 镇江好的哥连闯几个红灯送医
2019-08-23 09:17: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潘晓燕 欧叶强  
1
听新闻

  8月21日中午,奔马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哥吴军打起双跳灯一路闯红灯,仅用5分钟时间就把高烧抽搐的男童送到了医院。

  中午11点44分,镇江市民周女士3岁的儿子因发高烧开始四肢抽动,口吐白沫神志不清。这可把周女士吓坏了,抱起儿子往路边冲,在牌湾与京畿路口处不停地向沿路的出租车招手。的哥吴军驾车营运至此招呼上车。

  “当时我都急死了,向司机救助闯红灯去医院。”周女士说,“小孩之前就开始发烧了,之前20分钟已经抽搐过一次。多亏了的哥师傅加快速度,5分钟就赶到市第一人民医院。”

  “为了赶时间,我一路打双跳灯闯了好几个红灯。”吴军说,“只要孩子没事就好,别的都不算事。”小孩上车后他也曾担心路上遇到红灯怎么办,事后还专门打了110报备。

  目前,孩子已脱离了危险,仍需要住院治疗。昨天上午,她向奔马公司打来感谢电话。 (潘晓燕 欧叶强)

标签:闯红灯;抽搐;的哥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