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技能大赛 镇江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
2019-08-23 09:13: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尹萍  
1
听新闻

  日前,由省体育局、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镇江代表队连续两届荣获团体二等奖。

  来自全省各市的在编在岗学校体育教师、体校教练、青少年校园足球校外辅导员等104名选手参加技能大赛。比赛设有5-25米折返跑、带球跑、人墙障碍射门等八项技能测试项目。在单项比赛中,丹阳市建山学校孙斌获打板射门第二名、带球跑第三名。

  赛前,省足协举办了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暨“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技术论坛。中国足球协会技术总监克瑞斯范普维尔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福尔维奥拜亚、省足球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主任陈广红等为全体选手作了现代足球管理与青少年教育、青少年训练理念和方法手段培训讲座。

  镇江市校足办执行主任周志良介绍,举办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技能比赛,有利于广大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保持和提高专项技能水平。镇江从去年起组织该项市级比赛,今年的比赛将于10月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 (尹萍)

标签: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足球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