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金融服务类广告发布行政约谈会
2019-08-23 09:1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马海云 宗玉龙 俞佳融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属媒体、重点广告企业金融服务类广告发布行政约谈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和信商务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市属媒体及重点广告企业参加,各参会单位签订了《有关履行金融业务广告发布审查义务的承诺书》。

  约谈会根据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市场监管局《非法金融活动广告线索检测排查工作方案》等工作部署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向各参会单位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省金融办、省扫黑办、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关于非法集资、非法借贷、非法投资理财等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近期相关广告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就镇江广告业发展近况对广告发布、广告监管工作做出重点提示。

  非法金融活动严重干扰了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极易引发社会不稳定和社会治安问题,当事人也会蒙受严重经济损失,甚至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此次约谈会议,督促各家单位严格履行金融活动广告发布前审查义务,从源头上治理非法金融活动滋生和蔓延的环境。(马海云 宗玉龙 俞佳融)

标签:广告发布;约谈;非法金融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