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督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9-08-23 09:0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杨佩佩 陈蕾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带队来到市医保局,督查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今年,市医保局共收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16件,其中主办1件、独办2件、会办13件,《关于完善医保政策,提高患者获得感的提案》被列为2019年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听取了市医保局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许文肯定了我市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推动“三医联动”综合改革、完善医保制度体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他指出,医改的深化要做到“削峰不填谷”,新的政策不能降低现有的保障水平。要坚持“三个有利于”的改革导向,即有利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利于全市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有利于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营,兼顾好政府、医院、患者等各方利益。要利用支付方式改革这根“指挥棒”,有效规范医疗机构诊疗行为,全面实行医保带量采购,倒逼医疗机构实行全成本控制、全预算管理,逐步控制和化解医院超总控的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主持会议。 (杨佩佩 陈蕾)

标签:医保;提案办理情况;医疗机构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