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坡时刹车失灵 货车追尾司机被困在变形驾驶室内
2019-08-23 08:5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张正龙 张兆勇  
1
听新闻

  20日下午1时30分许,句容市边城镇仑山湖蓄能水电站施工矿区的磅房旁,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交通事故。追尾大货车驾驶人受伤后被困车内,后被消防人员成功救出。

  经调查,涉事大货车为渝D号牌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罗某。事发时,罗某驾车满载一车石头从坡上下来,至矿区磅房路段时,感觉车辆突然没了刹车。路上来往大货车较多,又是下山路段,随时都有翻车坠崖的危险。罗某只得向缓冲的磅房路段打方向避让,结果与停在磅房处称重、赵某驾驶的赣C号牌重型自卸货车发生追尾。

  事故致两车受损,罗某受伤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后被消防人员破拆救出。经医院检查,罗某多处软组织受伤。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经常对车辆进行检查检修,及时更换易损易坏部件,确保车辆状态良好,切不可让车辆带“病”上路。 (张正龙 张兆勇)

标签:消防人员;货车;矿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