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求索路“疤痕”已修复
2019-08-22 09:14: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景泊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大面积的路面破损变形凸出,凸出部长约10多米,高达10厘米左右,过往车辆屡遇险情……16日,本报报道了求索路损坏严重的相关情况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1日,记者从京口区交通局获悉,经过该部门3天的抢修,受损路面已经完全恢复。

  当天,记者再次来到求索路,看见不仅求索路与上隍路交会处的红绿灯等待处的“重灾区”已经完全被修复平整。整条求索路其他地方,也用新沥青进行了修补。

  “我们总共花费了3天时间,用高质量沥青对整条求索路近1000米的‘病患’进行了全面的维修。”谈起求索路的状况,京口区交通局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之所以会在红绿灯等待处出现如此大的“疤痕”,主要由于近年来,谏壁地区沿江码头减少,货运主要依靠陆路;而求索路通往上隍货场,造成大量大型货车特别是超载车“扎堆”通过求索路,给路面带来巨大的压力。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不仅会加强该段路面的巡查,还将呼吁相关执法部门,加强对超载车辆的查处。(记者景泊) 摄影景泊

标签:交通局;红绿灯;相关情况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