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学期开学在即 丹阳配镜学生增加两成
2019-08-22 09:1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佘记其  
1
听新闻

  新学期开学在即,丹阳国际眼镜城迎来了以学生为主的客流高峰。

  21日上午,记者在该眼镜城看到,不少家长陪同孩子前来验光、配眼镜。不少店家告诉记者,每年开学的前一周,都是学生们配眼镜、更换镜片比较集中的时间段,近期前来验光、配镜的学生人数比平时增加20%,其中低年龄的孩子则占到三成。

  据介绍,前来配眼镜的学生中,不少孩子的近视度数是在暑假期间迅速升高的。由于暑假期间,他们频繁接触电子产品,用眼不当,造成近视,或加深近视度数。

  丹阳国际眼镜城的一家眼镜店经理阮扣兰介绍,前来验光配镜的,一般都以中小学生居多。还有一些五六岁的小孩,一般情况下,就为他们矫正视力。

  业内人士提醒,预防近视要从正确用眼开始,阅读时姿势要端正,照明光线要充足,避免使用电子产品,改正不良的用眼习惯。(通讯员 杨桐 记者 佘记其)

标签:国际眼镜;丹阳;学生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