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加入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组织
2019-08-21 08:56: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俞佳融 倪中伟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首个为满足青少年儿童成长需要的联合、体验式消费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嘉兴市嘉善县歌斐颂巧克力小镇。

  为了响应“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镇江与上海市青浦,江苏省苏州、无锡、常州,浙江省嘉兴、湖州,安徽省宣城等八个城市和地区的消保委(消协)联动,组成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组织,积极探索城市之间促进消费教育“一体化”的示范基地建设合作,率先实施共建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时尚消费等示范基地计划。

  示范基地将由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组织的名义共同命名,逐步形成覆盖整个环太湖毗邻城市的全方位联合消费示范基地网络。未来我市也将根据镇江特色建设个性化示范基地。(俞佳融 倪中伟)

标签:示范基地;消费;太湖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