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镇江代表队获一金一银
2019-08-21 08:54: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贺莺  
1
听新闻

  20日,从泰州传来捷报,在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镇江代表队获11岁女子组团体冠军、9-10岁组团体亚军。本次比赛汇集了全省13个地市的530多名小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单打、双打和团体。

  镇江代表队11岁女子组由夏小茜、陈炜、凌千一和胡杨组成,9-10岁男子组由董浩然、袁豪哲、董骐纶、夏荣繁组成。有点遗憾的是,原本男队有望夺金。他们在小组赛时,曾3∶1很轻松拿下了淮安队,却在决赛时以2∶3输给了淮安队。

  另外,凌千一还获得11岁女子组单打第三名,袁豪哲获得9-10岁男子组单打第三名。夏小茜、袁豪哲、董骐纶、董浩然4位运动员被省队教练组成的专家组评为未来之星。(记者贺莺)

标签:单打;青少年乒乓球;团体冠军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