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相撞镇江一市民受伤 公交司机及时联系救助伤者
2019-08-20 09:0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景泊  
1
听新闻

  日前,遭遇交通事故的殷女士家属给209路公交司机郭文韬送来锦旗,感谢他对受伤的殷女士的帮助,并协助警方抓获肇事逃逸的男子。

  记者从镇江市公交二分公司了解到,7月9日傍晚时分,郭文韬在黄墟公交总站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听到从大门口传来的一阵声响,他立即冲了过去,看到有一个人正在调整车头,随后骑着电动车跑了。郭文韬再往前一看,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脸上和身上都有鲜血,没法移动。

  郭文韬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刚刚两辆电动车相撞,肇事者已经逃逸。随后,郭文韬用殷女士的手机联系上她的家属,并拨打了110及120。不久,殷女士家属赶到了现场,警察、救护车也都到达现场。后来,殷女士被诊断为左肩粉碎性骨折。

  在郭文韬、殷女士的描述下,警方锁定,一名身穿格子上衣的男子是肇事逃逸者。这名男子在事发前坐了郭文韬驾驶的最后一班209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随后几天,郭文韬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协助警方将肇事男子抓获。(记者景泊 通讯员王怡 廖梦媛)

标签:女士家属;男子;电动车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