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巷村连续16年奖励优秀学子
2019-08-19 09:17: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佘记其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了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8月16日,丹阳丹北镇前巷村委会举行了2019年第十六届奖学金发放会,第一批共为29名学子发放了10.9万元奖学金。

  记者现场看到,村干部对同学们取得好成绩,考到了心仪的高中、大学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更好地读好书,学好本领争作贡献。吴鹏程今年录取了纽约州立大学的研究生,这次已是他第三次领取奖学金。吴鹏程说:“大学4年中,我始终不忘我是丹阳丹北镇前巷村人、始终不忘前巷村人对我的教诲、始终不忘前巷村的期盼,正是这样的激励我才能取得如今的成绩。”

  据了解,丹阳丹北镇前巷村发放的奖励金额全部按核定奖学金标准,结合学籍、考入的学校等级以及年终文明户评比的星级进行综合考量后计算得出,到今年已有16个年头,共计发放奖学金近200万元。(通讯员杨晨 记者佘记其)

标签:奖学金;北镇;丹阳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