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前指动员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奋战一百天收好官、扫好尾
2019-08-19 09:1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陈志奎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8日,镇江援疆前方指挥组召开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等一系列部署要求,总结安排当前援疆工作,为全面完成第三批援疆工作任务收好官、扫好尾。

  会议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伊调研考察对口援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援伊前方指挥部有关部署,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近日在四师可克达拉市考察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总结今年援疆工作项目建设情况,对照目标序时进度研究部署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如期竣工验收。

  当前,第三批援疆工作进入决胜决战的关键阶段。会上,镇江援疆前方指挥组向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发出全力冲刺、奋战一百天的动员令。

  镇江援疆前方指挥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王为华要求,抓好援疆项目,用好援疆资金,奋战一百天,勠力同心,把每个援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以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要求,确保项目不留尾、确保人员不出事,真正做到第三批援疆工作收好官、扫好尾。(镇江报业援疆记者陈志奎)

标签:镇江;指挥组;对口支援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