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2020年5月在句容茅山举行
2019-08-16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周业)2020年5月,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在句容茅山举行。为迅速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近日,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综合推进会在句容茅山召开。

  目前,距论坛举办仅有8个多月,论坛筹委会以及综合协调组、活动组、宣传组、环境提升组、安保组、接待保障组六个专项工作组,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建立论坛筹备工作的资金保障预案、每周例会、月度推进以及即时统筹等制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加快道宫、洲际温泉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序时推进句容至茅山旅游专线、景区集镇、宫观和景区综合环境等配套工程改造提升建设,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方案的细化上报以及与对上沟通联系,强化分级负责、定期督查督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深挖“道”文化思想精髓,切实管控好细节、落实“依法依纪依规、精细精准精明”的要求,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论坛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展示句容“最有味道的历史文化名城”的口碑和内涵。

  国际道教论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道教文化交流盛会。举办这样的盛会,对提升句容城市对外形象、茅山道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