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健康大讲堂 情暖弱势老人心
2019-08-16 09:0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孙卉 杨泠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一场健康公益活动在江大附院门诊报告厅举行,该院医护专家通过多学科联合义诊及健康讲座,为空巢、孤老、低保以及居家长者、革命老区贫困户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由江大附院,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大市口街道高桥北社区、鼓楼岗社区联合举办,已持续多年。“活动的服务主体是在健康、生活上处于弱势的一个群体。”江大附院党委书记尹志国说,“不忘初心、情暖夕阳”的活动主题,不仅代表医者悬壶济世的初心,还代表为老年群体送去健康关怀的行动,“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为实现人民群众病有所医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江大附院联合多家单位和组织,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相继推出多项创新举措,大力实施健康惠民便民工程,有效提升公立医院社会价值。(孙卉 杨泠)

标签:公益;健康;革命老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