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交警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2019-08-16 08:53: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纪军 余长保 张兆勇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昨日,市高速公路交警和交通路政部门联手,在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此次整治,市交警部门对过往面包车、中巴车、大客车进行非营运车辆参与营运活动、不按规定路线行驶以及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整治。其间共出动警力20余人,检查各类车辆300余辆。

  据市交警部门介绍,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目的是为了打击非法营运活动,有效压降交通事故,其间对查获的非法营运车辆,一律按规定予以暂扣;对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以及无证、酒后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人,一律予以行政拘留。 (纪军 余长保 张兆勇)

标签:非法营运车辆;整治;高速公路收费站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