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原镇江籍乒乓国手陈晴“世警会”获一金一银
2019-08-16 08:5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王庆生 贺莺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正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传来捷报:代表我国公安部参赛的原镇江籍乒乓国手陈晴在乒乓球比赛中分别夺得混双冠军和女单亚军、斩获一金一银两块奖牌。此前在2017年美国洛杉矶第17届“世警会”上,她也曾夺得乒乓球赛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1984年出生的陈晴,从6岁开始进入市八叉巷小学,凭借直拍长胶倒板结合快攻打法取得骄人成绩。2000年进入国家二队。2005年进入国家一队。陈晴原在国家队期间完成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业。退役后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深造,攻读完体育训练教育硕士学位。之后,她报考警察,成了无锡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一员。

  “世警会”于1985年由美国加利福尼亚警察体育联合会创办发起,是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参加的全球最高级别运动会。本届“世警会”系首次在亚洲举办,8月8日开幕,将于18日闭幕,共设56个比赛项目,其中常规体育项目48个,警察和消防员专项体育项目8个,共有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王庆生 贺莺)

标签:消防员;世警;警察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