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推进工业企业燃气设施专项整治
2019-08-16 08:4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梁和峰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带领市应急、市监、住建等部门赴丹徒区,现场推进工业企业违规建设燃气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前期摸排检查,全市共有违规建设燃气设施工业企业118家,其中使用储罐的57家,其余均为瓶组供气。截至本月初,全市共整改完成39家,35家正在整改,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已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裔玉乾先后来到镇江越辉市政工程公司、欧文斯彩砂科技公司等企业了解整改情况。越辉市政工程公司目前使用LNG储罐燃气,需要接入管道燃气,正在积极整改中。欧文斯已完成从瓶装用气向管道燃气的整改,目前运转良好,用气成本还有所下降。裔玉乾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违规建设燃气设施的整改进展以及整改后的运行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及属地积极协调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整改。他说,企业用气无小事,燃气设施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企业用气和生产安全。 (梁和峰)

标签:燃气设施;违规;整改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