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爱镇江、收获金秋”主题活动在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
2019-08-14 1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朱薇 储倩)八月是金黄的季节,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八月的爱心温情汇聚!8月14日上午,镇江市委办妇委会成员和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狮友们来到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与学员开展结对共建,共同举行“采摘爱心果、奉献爱心情”—大爱镇江、收获金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萍致辞,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托养中心整体情况及中心运营五大理念,对镇江市委办妇委会带领爱心志愿者走进“慈善爱心果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与镇江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进行深度合作,服务由“高大上”向“接地气”进一步转变,开展越来越多的走进残疾人家庭的服务项目,服务项目要以残疾人朋友需求为根本出发点。

  镇江市委办副主任、妇委会主任刘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献爱心活动,更是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的一次生动的实践;她表示托养中心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大家在这里感受真情、传递爱心;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平台,下一步要开展常态化结对共建活动,服务更多的残障人士,为“大爱镇江”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中,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向镇江市残疾人托养心学员捐赠30箱“爱心果园”水蜜桃;浙江东方慈明服务队举行了“小爱心果园”揭牌仪式;爱心志愿者还与托养中心学员开展了爱心果园农疗活动、亲子烘焙活动、剪纸互动活动。

  镇江市市委办调研员褚祎;镇江市福利助残基金会会长印明;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纠察长吴文斌;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办公会议成员、重灾委主席毕新军;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主席戴小斌;中国狮子联会江苏代表处第八分区主席王翔宇;中狮联浙江东方慈明服务队队长吕卫东;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首届乡土人才孙培等参加本次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