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品质,句容茅山再添2家高端品牌度假酒店
2019-08-09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曹德伟 孔德琴)8月9日上午,上海四次元句容茅山景区开元酒店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一举动宣告了未来将有两家高端品牌度假酒店落户茅山,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的同时,助力茅山成为华东旅游新标杆,并为句容全域旅游增添新活力。

  “句容地理位置优越,投资句容,就是投资未来。”茅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茅山湖党组书记高发巧现场致辞中说道,明年茅山将举办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这对景区发展是张不可多得的“金名片”,“项目的落户大大提升了茅山的接待档次。”

  (高发巧致辞)

  据了解,即将落户的两家酒店——开元芳草地、开元名庭都是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高档度假酒店品牌,目前两家酒店规划建设在句容茅山景区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的“茅山天下无有谷”景区内,建筑面积分别为12000平方米、25000平方米,房间总数约400间,并将配套游乐场、农牧场、商务会议、特色餐厅等高品质设施,满足不同游客的多种需求,为游客提供质朴隐秘的自然环境与充满当地活力的体验。

  (现场签约)

  上海四次元与浙江开元酒店的签约意义重大,它不仅把开元酒店专业的管理经验带到了句容茅山,更同时引进了开元芳草地、开元名庭酒店品牌的先进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在四次元执行总经理陈金看来,依托开元酒店优质管理服务的支撑,再结合四次元多元化的专业优势和业内资源,定能打造出华东地区独一无二的休闲度假酒店。预计明年年底,两家度假酒店将完成建设,助力2020年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在茅山天下无有谷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活动现场,岭南股份文化集团执行总裁杜亭、上海四次元总经理梁超、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侯峰还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战略合作联盟。“开元酒店的入驻将对茅山天下无有谷项目下一步的开发建设注入一针强心剂,大大推动句容茅山度假旅游的发展。” 岭南股份文化集团执行总裁杜亭表示。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在全国超过157个城市、签约和管理超过400家酒店,位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侯峰表示将把酒店的筹备经营、服务质量的把控等各方面作为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满足政府、景区、市场的要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