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喜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9-08-09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胡雁)8月9日,句容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句容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喜获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句容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长期以来认真践行标准化建设规范和“四心”服务要求,力争打造民政窗口单位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工作中,该处全体女职工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以创先争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党员做好带头示范,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全体女职工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为百姓提供细致的服务,认真为百姓提供讲解、服务和引导,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在工作上,该处女性职工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部门协作,实现政务公开,对老百姓咨询的事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学习上,通过落实每日例会、“每周一学”、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不断反思自身的不足,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发挥“钉钉子精神”,刻苦钻研新的婚姻登记条例,敢啃“硬骨头”,持之以恒做好百姓的“店小二”、人民的“勤务员”。

  据该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婚姻登记标准化建设规范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为百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让“三八红旗集体”这一荣誉持久地发光发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