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车追尾轿车被挤 一人被困消防救援
2019-08-09 09:1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韩庆 邵颖 张驰川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月7日6时39分,丹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丹阳市通港路与312国道交界处,发生四车追尾交通事故,一名男司机被困车内,消防人员赶到将人救出。

  接到报警后,丹阳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开发区中队2辆消防车、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6时48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追尾车辆依次为货车、槽罐车、轿车、吊车,中间一辆轿车被夹在槽罐车和吊车之间,全车损毁严重,面目全非,地上到处残留着轿车的碎片残骸。

  由于轿车变形、驾驶室门损坏无法打开,司机被困车内。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队员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消防员们利用液压扩张器一插一撑,不到半分钟时间就打开了车门,将男性司机救出并送至救护担架上。

  槽罐车驾驶员告诉消防人员,当时他正在路上等红灯,突然车尾受到撞击,导致自己车辆追尾前面货车。吊车驾驶员说,他在直行的过程中,右边小轿车超车变道挤到自己前面,导致撞上轿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韩庆 邵颖 张驰川)

标签:丹阳市;消防人员;指挥中心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