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七夕镇江天气格外“给力” 没有风雨气温有点高
2019-08-07 08:4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单杉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白天最高气温34.6℃,虽说没达到35℃的高温线,但阳光依旧火辣,走在室外,只有冰袖、遮阳伞、阴凉地,才能给人“不会黑”的安全感。距离真正的凉快,看来还有一段时间。

  今天是农历七月七日,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为了让大家过个美满的七夕节,天气都格外“给力”,没有风雨。不过,气温依旧有点高,约会记得找环境好、冷气足的地方,别让热浪破坏了浪漫的氛围。

  7日到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雷阵雨。9日至11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有较明显风雨天气。气温方面,7日最高气温34℃左右,8日至11日最高气温将降至30℃到32℃,12日气温又将有所回升,在持续的高温天气后,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凉爽。

  此外,明天就是立秋了,但真正进入秋天还有一段时间,所以防暑降温依旧不可忽视,记得多喝水,勤开窗保持空气流通。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甜甜蜜蜜过节,平平安安回家!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气温26℃到35℃;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到34℃;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到34℃。 (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七夕节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