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女孩去邻居家躲猫猫失联7个多小时 家人苦寻近3小时报警
2019-08-07 08:39: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邓欢 何佳伟 曹海滨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月3日下午,丹徒高资一小女孩悄悄地到邻居家玩躲猫猫,与家长失联7个多小时,家长在苦寻近三小时未果后报警,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在邻居家的衣柜中找到了玩躲猫猫的小女孩。

  当日下午4时许,家住丹徒高资街道水台村的李女士哭着到高资派出所报警,称其9岁的女儿小娜(化名)失联多个小时,家人在全村寻找未果。

  接警后,高资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该村周边路口道路监控查看,并向沿线公交车司机联系了解情况。同时,安排警力到该村走访、寻找,并对附近的水塘、化粪池、废弃房等逐一检查。

  其间有村民向民警反映:看到小娜和邻村小女孩小美(化名)在村中的操场上一起玩耍。但李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已经到小美家找过四趟了,小美的家长一直都说没看到小娜,也没看到小美在家。

  下午5时许,民警来到小美家,在小美家二楼见到了正躲在衣柜里和小美玩躲猫猫的小娜。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许,小娜一家人吃过早饭后,小娜一人在楼下做作业,其他人都到二楼房间休息。但小娜很快就独自出门来到同学小美家,并在小美家二楼玩起了躲猫猫游戏,而小美的家长对这一切完全不知情。小娜的妈妈李女士直到13时许,下楼才发现小娜不在家,家人及邻居在全村寻找了近三个小时未果后报警。(邓欢 何佳伟 曹海滨)

标签:躲猫猫;小娜;小美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