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2019-08-07 08:3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孙晨飞  
1
听新闻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不少劳动者依然坚守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6日下午,市长张叶飞来到林隐路垃圾转运站、京沪高铁镇江南站、北汽集团镇江公司,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连日高温,对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是严峻考验。“你是哪里人?”“来镇江工作生活多久了?”在林隐路垃圾转运站,张叶飞握着环卫工人的手,关切地询问着。对环卫工人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张叶飞在感谢他们的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对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安排要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做好他们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来关爱环卫工人。

  在京沪高铁镇江南站,张叶飞慰问车站职工、安检员和正在施工的一线工人,察看镇江南站功能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说,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和门面,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大家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保出行、为民生,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为广大市民的出行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

  在北汽集团镇江公司,张叶飞慰问北汽麦格纳项目施工一线工作者,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守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的底线,以人为本,层层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时段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健康安全。

  看望慰问中,每到一处,张叶飞都提醒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和多休息。他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全市各行各业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依然忘我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加强劳动保护,积极做好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一线劳动者的身心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慰问。 (记者 孙晨飞)

标签:镇江;环卫工人;慰问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