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留任何一个隐患——句容市民政局开展全市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2019-08-06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王世兵 杨青 李琼)正值盛夏,句容连续高温,为扎实做好全市养老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8月1日-2日,句容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养老机构夏季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肓点、不留任何一个隐患”的“三不”要求,对该市11家公办五保供养服务站,8家民办养老机构的内务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防火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和责任清单。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帐,能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督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