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镇落幕 南京队囊括男子、女子冠军
2019-08-05 09:0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贺莺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U14、U13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男女组)8月4日在我市落幕。

  本次锦标赛为期8天,男子组、女子组共有14支队伍,汇集了来自南京、徐州、苏州等全省8个城市的200多名青少年排球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先小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决出名次。本次比赛是全省U14、U13年龄组的青少年首次参加比赛。

  比赛中,年轻运动员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南京队囊括男子、女子冠军。本次男子比赛总成绩名次依次是:南京、淮安、徐州、连云港、镇江。女子比赛总成绩名次依次是:南京、徐州、镇江、宿迁、连云港、南通、苏州。其中,男队当中有两队是测试队不参加排名。此外,镇江男队和南通女队还获得道德风尚奖。 (记者 贺莺)

标签:江苏省;体育局;u13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