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喜退“高温群” 未来十天雨水不少
2019-08-05 09:0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单杉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出梅之后,桑拿天来势汹汹,我市的高温天气一天也没有“偷懒”。终于,昨天我市最高温度30.5℃,广大市民喜提“凉爽”,高温天气终于离我们远去了,预计未来十天也没有卷土重来的勇气。未来我市雨水不少,不过很强的降水几乎没有。

  昨天的阳光“温柔”了许多,微风阵阵,虽然还是有些闷热,但是比起之前的高温,真的是舒服多了。早晨和傍晚可以在外面运动运动了,也不会出现前几日站着不动都汗滴滴的情况了。

  虽然天气“凉快”了不少,但是防暑降温依旧不能少,最近几天最高温度还是在33℃到34℃左右徘徊,人体感觉还是热,很不舒适,稍微一个不注意,还是容易中暑的。遮阳伞、绿豆汤、太阳帽等防暑降温用品还是要配齐。

  具体天气预报:8月6日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到34℃;7日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到34℃。

  趋势预报:未来十天,我市多降水天气过程,没有高温。5日阴有时有阵雨,6日至9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0日至12日副高减弱,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32℃至34℃间浮动,最低气温26℃左右。总之还是那句话:防暑降温要做好,出门伞也要带好,既能遮阳,也能挡雨。 (单杉)

标签:高温天气;最高温度;最低气温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