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影《双世青蛇》上线爱奇艺 青蛇由南笙出演
2019-08-05 09:00: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花蕾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4日下午4点,由镇江恒畅传媒、天津淘梦银河出品的玄幻爱情电影《双世青蛇》在爱奇艺上线。电影《双世青蛇》植根经典并有所创新,以“情”为切入点,重塑经典青蛇形象,主要讲述了青蛇跨越两世的爱恨纠葛、痴缠虐恋。

  白蛇传题材影视作品经久不衰,去年,恒畅传媒曾推出一部《双世白蛇》,播放数据喜人。《双世青蛇》从画面到剧情,从特效到动作,都大大超越《双世白蛇》。据悉,幕后主创团队为最高程度契合影片中的绝美场景,辗转多地进行拍摄、现场实地搭景,用精美的服化道设计和美术布景,为观众展现出影片绝美的精品卖相。

  《双世青蛇》由徐飞执导,王景担任制片人,片中青蛇由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南笙出演。 (记者 花蕾)

标签:青蛇;传媒;爱情电影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