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梅后镇江热了11天了 这轮高温有望在8月3日结束
2019-08-02 09:31: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单杉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从7月22日开始,我市每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可以说这个夏天“炎值”很高,热得一点也不含糊。

  据省气象部门统计,7月21日出梅之后,江苏各市高温天数排名中,镇江位列第三,高温就“缺席”了一天。目前为止,我市高温天气已经持续了十来天了。从高温强度看来,本周开始,我市最高气温都在37℃以上。据我市气象部门预测,这轮高温会在8月3日左右结束。

  未来十天,8月2日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3日至4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高温将有所缓解,5日至7日多云,8日至10日可能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气温方面,2日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3日开始最高气温回落至33℃左右,最低气温也降至26℃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8月2日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5℃到36℃;3日多云,夜里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4℃到35℃;4日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3℃到34℃。 (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多云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