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反响热烈 镇江广大干群积极为赵亚夫投票
2019-08-02 09:28: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孙晨飞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由中宣部、中组部等9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自7月22日进入投票阶段以来,我市的“最美奋斗者”候选人赵亚夫,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关注。全市上下再次掀起了学习时代楷模赵亚夫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自发为赵亚夫投票,一时间,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里,被“我为赵亚夫投票”的信息刷屏。

  “社区的党员群众为赵老投票的积极性非常的高,大家主动投票后还纷纷转发到微信朋友圈里,为赵老点赞加油。”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斌说,赵亚夫心系百姓、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学习,社区党员表示,将以赵老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一生勤奋扎老区,科技支农忙脱贫,五十六载奋斗路,百姓心中树丰碑。”金山街道黑桥社区党员杨恒奎即兴为赵亚夫创作了一首诗。作为社区文艺骨干,杨恒奎一直以来以赵亚夫为榜样,常年义务为社区居民送上文艺节目,丰富老城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杨恒奎说,在得知赵亚夫入围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后,他十分高兴和激动,和朋友们一起为赵老投票。“赵亚夫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长者,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贫穷落后的乡村,带着村民们致富,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官塘桥街道秀山村党总支书记雷志高说,入围“最美奋斗者”候选人,是对赵亚夫一生奉献给农村,将论文书写在大地上的一种肯定,村里的党员和村民们都为赵老扎根基层、矢志不渝地带领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带领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事迹所感动,大家都自发为赵老投票,为赵老加油,衷心祝愿赵老能最终当选“最美奋斗者”。

  连日来,为更好地宣传“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提高活动的知晓率,我市各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在微信群、QQ群等平台转发活动链接,《镇江日报》在7月23日头版刊登活动消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引导市民踊跃参与到活动中,为镇江候选人赵亚夫投票、加油。

  赵亚夫是我市走出的全国重大典型,被誉为“一生惠农兴农的大地活雷锋”,荣获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等称号。此次投票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广大市民可以登录专题页面(网址:zmfdz.news.cn),在网页或者使用手机扫描页面二维码,为我市的“最美奋斗者”候选人赵亚夫投票。 (记者 孙晨飞)

  

  扫描二维码为赵亚夫投票

标签:赵亚夫;投票;赵亚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