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嘭”!轿车四轮朝天 车内女子自救后又救出男子
2019-08-01 16: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晚上9时许,在丹阳华南实验学校西侧的锦华路上,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在行驶途中,不知何因,突然失控撞上路牙。“嘭”的一声,导致车子四轮朝天。

  “事发时,轿车内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男的好像受点伤了。”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该起事故发生于当晚9点左右,当时这辆轿车沿着锦华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轿车不知何因,“嘭”的一声,突然撞上路牙,导致侧翻。车祸发生后,车内一名女子通过自救从车内出来,然后又将男子从驾驶室位置救出来。后来,交警赶到现场,对车祸现场进行调查。

  7月31日上午,记者从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了解到。交警赶到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对该男子采用抽血式进行酒精度检测。据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经先进行的呼气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饮酒驾驶。但该男子是否酒驾,呼吸测试只是初步测试,最终还要以抽血酒精检测为准。

  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朱美娜)

标签:行驶;丹阳;酒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