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线上捐款平台项目启动 手机一点善款就到慈善总会
2019-08-01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月31日,镇江市慈善总会和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共襄慈善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现场“中银慈善云”项目正式启动,开创了我市慈善与互联网金融新的合作模式。市政协主席、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出席活动。

  据介绍,“中银慈善云”项目主要通过线上慈善捐款功能向指定项目捐款,下载打开手机银行,在线献爱心,最低1元即可捐赠。所有捐赠汇款将会统一划转至市慈善总会在中国银行开立的专用账户,专款专用。接受客户捐款的同时,中国银行也将向该重点捐助项目开展捐献。在捐款成功后,不论金额多少,捐赠者还将收到由中国银行总行短信平台自动发出的感谢短信。后期,银行方面还将创新性开发定捐功能,定期向爱心客户发送慈善短信,培养客户随手做慈善的习惯。

  线上捐款平台试运行已有半个月,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发动员工在营业网点向客户展开宣传,得到大家充分认可。手机银行点一点,善款便直接转到市慈善总会,免去中间环节及工作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科技与慈善相结合的便捷体验。截至目前,捐款平台已累计实现线上捐款6745人次,募集慈善捐款超2万元。

  启动仪式中,中国银行还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市慈善总会向“青春中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李国忠表示,中国银行结缘慈善,顺应了这一时代潮流,不仅在全市金融界带了个好头,更为全市爱心企业奉献爱心提供了路径、拓宽了思路。希望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和市慈善总会以签约为起点,紧密合作,务实作为,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把“中银慈善云”等项目做成全省乃至全国慈善系统的知名品牌,为“大爱镇江”增光添彩。 (记者 杨佩佩)

标签:慈善;慈善总会;中国银行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