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葡萄自由”来了!句容丁庄葡萄入驻南京盒马鲜生
2019-07-2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杨涛)炎炎夏日,最舒服的莫过于吹着空调,吃着水果……说到消暑之物,就不能不提到丁庄葡萄,放进嘴里,唇齿间便满是酸甜的汁水,那滋味!酸爽极啦!光想想就馋的直流口水!目前,丁庄葡萄在盒马菜市售卖现场人气爆棚,深受南京市民青睐。全南京14家不同的门店将陆续上架销售丁庄葡萄。

  

  

  首批入驻南京盒马鲜生的丁庄葡萄,是丁庄葡萄小镇的特色代表——黑珍珠葡萄,其个大、皮薄、味甜的特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果农们清晨4点人工新鲜采摘,6点准时在南京门店上架,最大程度的保证葡萄的完整度和新鲜度。

  

  阳光玫瑰:葡萄界的“白富美”,果实脆滑爽口,带有玫瑰清香。

  

  黑珍珠:皮薄肉厚,无核多汁,甜度最高

  

  巨峰:个大色深,肉厚多汁,口感酸甜

  

  美人指:果粒细长,表皮光亮剔透,果肉脆、爽口、味甜

  

  茅山镇葡萄种植面积达到20000亩,丁庄村作为葡萄产业核心区,种植面积12000亩,葡萄年产量近2万吨。从现在开始,46个品种的葡萄将陆续进入收获期。并且重要的是丁庄葡萄不打催熟剂,自然成熟,上市期稳定,味美清甜,食用安全放心。

  

  近年来,茅山镇着力从品种、品质、品牌方面提升丁庄葡萄的市场竞争力,不久之后,丁庄葡萄将陆续进驻南京德基、金鹰超市,未来,无论你身处何方,都能尝到丁庄的葡萄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