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纳税人之家”为企业算好经济账
2019-07-24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杨婕)为打造“纳税人之家”,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惠企措施,近日,句容下蜀镇邀请市税务局为商会会员企业就减税降费新政策作详细解读,下蜀镇10余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培训。下蜀奥莱特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戴佰银说道:“刚好我们企业也涉及到这项政策,对企业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这次听完讲座将会通过平台安排会计跟税务对接。”

  据了解,“纳税人之家”是由下蜀商会与市税务局联合成立的,通过搭建快捷渠道,及时传达税务政策信息,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为该镇构建亲清税企关系明确了具体路径。“纳税人之家”作为优化民营企业服务的新渠道,坚持“守信、沟通、维权、共赢”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绿色通道、桥梁纽带、资源平台”作用,倾听纳税人诉求,积极收集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通过网络、电话、现场三个平台及时向上级反映,避免纳税人“反复找、多头跑”的现象,切实解决好纳税人困难。同时,为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下蜀镇组织商会骨干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引导激励,依靠上下联动和互动,通过税企联手、共同发力,推进政策暖民心见实效。

  下蜀镇统战委员王荣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架好税企互动桥梁,通过合作协作使“纳税人之家”建设形成品牌,持续协助税务部门改进税收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