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慈善一日捐”筹善款已超百万
2019-07-22 17: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的第14个年头,该活动是全市慈善募集传统品牌项目,在扶贫济困中发挥重要作用。记者了解到,截至18日,活动开展10天以来,我市共筹善款134.404万元。

  7月8日,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举行了2019“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市领导带头捐款,当日活动现场捐款126600元。随后,市级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迅速行动,纷纷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与此同时,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也纷纷解囊,共有14家爱心单位和个人捐款。

  截至7月18日,据市慈善总会及市级机关工委统计,捐款额已达134.404万元。市慈善总会财务部负责人介绍,很多机关部门和企业单位还在主动联系,积极踊跃捐款。 (王露)

标签:一日捐;慈善;捐款
责编:韩震霞 崔欣